22138acom太阳集团 - 中国有限公司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正文

工会工作

22138acom太阳集团举办基层工会干部培训班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 2023-11-10 08:17:50

  11月8日,22138acom太阳集团举办基层工会干部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农垦工会组织建设,提升各级工会干部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集团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各基层工会主席及工作人员,共90余人参加培训。

read_image.jpg

  此次培训将理论学习和专题授课相结合,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邀请自治区总工会有关同志进行授课,培训内容紧贴集团各级工会工作实际,围绕工会经费管理和使用、基层工会组织工作、困难职工帮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使基层工会干部进一步掌握了最新政策规定,明确了工作程序,熟悉了业务实操要求。

640 (2).jpg

  大家表示,这次培训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充电”“加油”的机会,安排的很及时、很有必要,对今后的工作非常有帮助,将把培训中学到的新理论、新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加强工会基础工作,完善工会工作制度,围绕企业发展中心任务,切实发挥好工会桥梁纽带作用,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广大职工。(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  刘学恒)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